close
1 、你們獎金這麼高會不會是詐騙集團ㄚ?

A :加入上昕事業,免入會費、免預繳費用,而且門檻只需辦理一支 398或401 元的門號即可, 又送你一支手機,而且 398或401 元月租費也是繳給電信公司,公司一毛錢都沒收,試問公司能詐騙你們什麼ㄋ!

 
 
2 、你們是不是老鼠會?

A :所謂老鼠會是指,產品售價與產品本身價值不等值,也就是說,產品沒那個價值,卻 提高數倍價格賣出,而賺取的也是會員的入會費或是購買產品的利潤,也就是所謂的 人頭錢!而我們上昕公司不一樣,我們加入會員只需辦理一門 398或401 門號即可, 0 元手機也送給你,跟你去門市辦理都一樣,所以,產品並沒有不等值的問題存在!

 
 
3 、市場會飽和嗎?

A :
1. 每天都有人滿 20 歲,自己可以去申辦門號搭手機。

2. 每個月多家電信公司二年合約到期的用戶,超過百萬門,可以解約新辦或辦可攜。

3. 我們是以事業在經營,改變打電話習慣,把原來帳單拆成 2 張或 3 張,每人多 1 至

2 支 門號,並不會增加支出。

4. 現在 3G 市場漸趨成熟,每個人都陸續提升為 3G 系統,市場做不完。

 

 
4 、我的門號很多,使用會很麻煩?

A : 那麼多門號,永遠是消費者,改變觀念,改變習慣,不增加支出卻可以經營事業賺錢,命好不如習慣好,習慣改變人生、改變收入、創造未來。

 
 
5 、沒有興趣、面子問題?

A :
1. 請問您目前是為了興趣而工作,還是為了賺錢而工作?評估一個事業,重點在於這個事業是否真的能為您創造收入,同時擁有夢想,而不是由興趣決定,您說是嗎?

2. 我們不是求人,而是在提供賺錢的機會,幫助需要的人,所以跟面子扯不上關係。

 

 
6 、沒人脈、沒時間?

A :
1. 正因為我們沒有人脈,所以更需要來做欣生活,您只需要跟朋友一起探討賺錢的商機,而且您在上昕事業可以認識很多朋友,朋友的人脈也就是您的人脈資源。

2. 您這麼忙,表示您的事業心重,沒時間可以借助朋友或我的時間,況且借力使力可以少費力。

 

 
7 、家人朋友反對?

A : 尊重家人是必要的,當然是怕您受到傷害,而他們並沒有像您親眼所見,親耳所聽,只由您的轉述,以及基於保護您的立場,通常會反對,因為他們尚未了解到 上昕事業的價值與優勢,是真的可以創造無限商機,而一個事業,在幾乎無任何風險的情況下,卻有成功的機會,您當然要好好的把握。

 
 
8、 獎金如何計算?

上昕事業共有五種獎金,分為推薦獎金,還有組織獎金,以及對等分紅(領導)獎金,全國分紅,月租費分紅等, 獎金豐厚等你來領。

 
 
9、我的工作是什麼?

個人行動門市,相當於門市服務人員,等於通訊行的櫃台服務人員的部份工作,但是在家或電腦前工作即可。

幫客戶免費代辦 2 G 、 3G 門號新辦及可攜服務(目前有遠傳及台哥大),並請他們加入 賺錢的行列,若對方不願賺這錢也不勉強,我們只找有興趣、有需要賺錢的人。

 

 
10、會很難嗎?

只要花二小時學會如何填系統商的申請書即可,沒有複雜的教育訓練課程及產品說明會。
 
 
11、在經營上有什麼必須特別注意的事項?

1 、 要找正常使用按時繳款的門號,千萬不要接受有問題的門號,例如:人頭戶,詐騙集團。

2 、 各系統商的申請表,該如何填寫皆有一定規定,一定要弄懂再填,而且不可塗改。

 

 
12、 真的不用付任何代價,就可以經營這個事業嗎?

是的,你只需新辦或 NP 一支門號搭贈 0 元手機,即可輕鬆取得經營權。之後,你只要付出時間去做推廣和服務工作,你的付出會和你的收入成正比,天下並沒有白吃的午餐。

 
 
13、 如何成為上昕的事業伙伴?開始賺錢

1.選擇好要用哪家的門號(台灣大哥大或遠傳)

2.我們會郵寄一份門號申請書正本給您

3.填寫上昕經銷商加盟申請書

4.填寫電信系統商門號申請書(可攜門號或新辦皆可)

5. 我們幫您郵寄回台中總公司

6. 審核過件,即可開始經營

 

 
14、會有每月消費壓力嗎?

今天為什麼要讓你辦一個門號,因為這只是公司的一個小小的門檻,我們不像一些傳直銷的公司,門檻這麼高,一次就要讓你拿出幾萬塊投資,買公司的產品,而且 每個月都要重新消費。公司很簡單,你只要辦一個門號,過件之後就先送你手機,世間哪有這麼好的事,只有 上昕事業才有。

如果今天每個月投資 398 元,會造成你經濟上困難,還是會造成你家庭的風波,那今天就當做交朋友純聊天就好了,不要有任何的人情壓力。要做不做都是要自己心甘情願的。

如果不會就不需要想太多,一天花 12 元可以讓你做一份連鎖的事業,這種機會哪裡找。這種沒有任何風險的工作你都不太想做,現在社會上還有什麼工作適合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pl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