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有關「公司」方面

Q:事業機會(商機)在那裡?

A:1第三代行動電話已於前年開通實施,新服務新功能將帶動換機熱潮,電信業將展開十年來最激烈的市場爭奪戰,最混亂的市場卻確孕育了絕佳的商機。  

  2、因為2005年交通部將推動實施可攜式手機門號服務,龐大的移機潮 即將展開,各家系統商都將花費龐大的預算鞏固市場。
 

Q: 電信市場會飽和嗎?

A1.每天都有人滿20歲,自己可以去申辦門號。
 2.
每個月多家電信公司二年合約到期的用戶,超過百萬門,可以解約 新辦或辦可攜。
  3.
我們是以事業在經營,改變打電話習慣,把原來帳單拆成2張或3張,每人多12支門號,並不會增加支出。
  4.
現在3G 市場漸趨成熟,每個人都陸續提升為3G 系統,市場做不完。
 

Q: 加入費用是多少錢?
A:加入是完全免費的~只需要辦理一支門號即可~最低門號只要遠傳398 或台哥大401 元
 

Q: 你們獎金這麼高會不會是老鼠會、詐騙集團阿?
A:加入我們上昕事業,免入會費、不必每個月在消費買產品,門檻只是辦一個新門號,而且門號繳的錢也是繳給電信公司,公司一毛錢都拿不到,試問我們又能騙到你什麼?
所謂「老鼠會」是指,產品售價與產品本身價值不等值,也就是說,產品沒那個價值,卻 提高數倍價格賣出,而賺取的也是會員的入會費或是購買產品的利潤,也就是所謂的人頭錢!
而我們不一樣,我們加入會員只需辦理一門遠傳398 或台哥大401 門號即可,跟你去門市 辦理都一樣,所以,產品並沒有不等值的問題存在!
假如今天一開始要你加入就要你先拿出個 一兩 仟元入會費,假設有一千人加入,那1000 x 1000=1佰萬,公司什麼都還沒做,就已經先賺一佰萬了,換作是我,我也不願意加入,因為要人掏錢出來誰願意阿!
所以我們不是老鼠會、詐騙集團。
 

Q: 我很討厭傳銷,你們跟一般傳銷公司有什麼不一樣呢?
    A: 我跟你一樣也很不喜歡傳銷,但是我敢大膽的跟你說,我們是做傳銷,也是走組織制度,但是你要有個觀念是,我們不賣產品,更不會叫你買公司產品來體驗,何況 我們沒產品,「遠傳」、「台哥大」好不好用,你也很清楚,我們只是把這個賺錢的方法「分享」給你知道,就看你有沒有興趣、賺錢的理想!
比較一下你會更清楚!一般傳銷公司:要入會費(幾千~上萬)、每個月還要花錢買公司產品體驗跟囤貨(商品比市價貴)、有業績壓力、獎金來源是從下層的入會費跟消費來造就上層的財富(稱為層層剝削)。
上昕事業公司:免入會費、不需每個月花費買產品(根本沒產品)、無業績壓力、獎金來源是來自電信公司的佣金,並不是從下層的人收費造就財富(有努力有收穫)。這樣一比較看出來我們公司的優勢了嗎!!!
 

Q: 系統商是誰?  

就是中華電信、遠傳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威寶電信、亞太電信這幾家公司。
 

Q: 為什麼公司願意拿出這些獎金來推廣門號呢?對他們來講有什麼好處呢?
 
A:公司不是慈善機構~公司只是把電信公司給的佣金大部分撥出來發獎金~公司還是有賺錢的~  
 

Q: 為什麼不用出錢?  

A:五大系統商已經編列預算為您準備好移機或換機補助款,(每年約新台幣500億等著你去賺)。
 

Q: 真的不用付任何代價,就可以經營這個事業嗎?  

A:是的,你只需新辦或NP一支門號搭贈0元手機,即可輕鬆取得經營權。之後,你只要付出時間去做推廣和服務工作,你的付出會和你的收入成正比,天下並沒有白吃的午餐。
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二、有關「產品」方面
 

Q: 那要辦哪家電信公司的門號阿?
 A:主要推廣的產品就是門號~台哥大401.遠傳398.皆可~  
 

Q: 需要哪些資料呢?
A:身分證、駕照或健保卡正反面分開影印國泰世華銀行、合作金庫(免扣手續費)或郵局跟華銀(要扣30元)的存摺影印〈領取獎金用的囉!〉


Q: 我的身份證、第二證件影本會被盜用嗎?
 A:關於這點你大可放心,在填加入資料的同時,我們一定會在您的身分證、第二證件影本上蓋章,「僅供申請(遠傳 台灣大哥大)門號使用」!
所以請你放心,你的證件不會被不肖份子拿去盜用!

 

Q:有關“照會“的常犯的回答,請問您是在哪裡申辦的門號呢?

誤答:上昕公司。× 錯了喔!

 正答:門市。

因為上昕電信事業是一家屬於“門號代辦”的母公司,而整件後會送到子公司所設立的“電信門市”辦理。所以負責申辦門號的單位是“門市“喔。

 

Q:請問辦門號或可攜,送怎樣的0元手機?

A:每一批0元手機都可能不太相同。

詳細情形可以上網或向上昕事業總公司客服人員查詢:
     
Q: 為什麼我一定要辦個門號而且要綁約2年阿?
 A:你不喜歡綁約我知道,何況你不喜歡綁約,我也不喜歡綁約阿!不過綁約辦門號只是個小小的門檻。
你知道什麼是(NP)嗎?就是門號可攜,簡單說如果你的門號是遠傳或台哥大的,今天你的合約到期了,你就可以用NP的方式讓你的門號轉到遠傳或台哥大,也可以加入我們上昕事業,這樣一來你就不用綁新約啦,但是如果沒辦法這樣那也只好辦個新約!

Q: 我很在意每個月多繳那些398401的電話費怎麼辦?
 A:你可以換個角度想一個月398元,一天也才13元,一天花13元讓你有個很好的賺錢機會,難道你不想要嗎?
 398
元出去看個電影再吃吃喝喝一下就不見了啊,可以仔細想想一個月398元的負擔真的會很重嗎?
而且到時候sim卡你也可以月租費抵通話費把這398元打一打,記得別打超過就好了!
假如你一個月推薦一個人,會很困難嗎?獎金制度你應該看過了,而且我們的制度又是這麼的完善!你是不是就賺了800塊,那這個月的電話費是不是就回來了,慢慢的再以組織的速度擴張,往後你一個月賺的不止只有這區區的800元啦!
所以趕快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進來,把人脈變成錢脈,這樣賺錢才會快!


Q: 我的門號很多,使用會很麻煩?
 A:那麼多門號,永遠是消費者,改變觀念,改變習慣,不增加支出卻可以經營事業賺錢 ,命好不如習慣好,習慣改變人生、改變收入、創造未來。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三、有關「制度」方面
 

Q: 錢(獎金)從哪裡來?獎金如何計算? 
 A1.你可以想像成我們上昕事業是一間大型的門市通訊行,但是涵蓋全國,我們替電信公司成功辦理一個門號時,電信公司每個門號會撥出4000元的佣金給公司,不過公司老闆是個有良心的老闆,願意拿出4000元來回饋我們會員,這4000元則是用在「推薦獎金」、「組織獎金」、「對等獎金」、「全國分紅獎金」、「月租費分紅」上面。

2.賺的是電信公司的佣金~沒賺朋友半毛錢~賺的也安心~  
 3. 上昕事業
共有五種獎金,分為推薦獎金,還有聯盟獎金,聯盟分紅及全國分紅,月租費分紅制度,獎金豐厚等你來領。詳情請叁考加盟方式獎金制度的詳細說明。


Q: 為什麼你們不去開門市通訊行就好了啊?

A:開門市通訊行有這麼簡單嗎?一開始加盟金就要幾百萬,然後還要考慮地點位置、顧客來源、員工問題……等等,一大堆需要考慮的因素!
如今只要花你一天12塊,你就能做跟門市通訊行一樣的事,成為個人行動通訊行這麼好康的事,為什麼不願意來試看看呢?
一般通訊行是區域性、等客人上門;我們是全國性、主動出擊,聰明的你看出我們的不同了嗎!


Q: 為什麼說讓我們不再是消費者呢?
 A: 你想想從你開始有手機門號後,你每次去街上的門市通訊行辦門號、辦手機是不是都沒看到這電信公司給的這筆佣金呢,往往都是被門市通訊行賺走,而我們只是花 錢,如今我們讓你看的到也吃的到,唯一的前提就是我們要去做!門市通訊行跟我們一樣,只要成功辦理一個門號,電信公司也是會給他們4000~10000元的佣金!
所以說他們會用搭配手機的方式來促銷,假如一支6000元的手機他們賣你4000元,他們還賺2500~2800!假如今天如果你介紹一個朋友到某某門市通訊行辦門號,他們會回饋你什麼嗎?
我想如果能回饋一顆原廠的電池給你就很了不起了!那這筆佣金為什麼不讓我們自己來賺!


Q: 如果在2年內不想繼續經營辦理解約可以嗎?
 A:你隨時解約都可以~只是要自行負擔違約金的部分~解約後~經營權依然存在~不要也可以~   


Q: 請問一下領取獎金的帳戶有哪些銀行呢?

A:
目前與公司合作的金融機構有「合作金庫」「國泰世華銀行」、「華南銀行」與「郵局」。公司與以上單位簽訂合約,利用一套轉帳程式系統進行網路轉帳作業。由於會員人數日增,其他跨行轉帳有單日額度限制,約定帳號也有數量限制,故需請會員配合,以利獎金發放。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四、有關「經營」方面

Q: 為什麼經營很簡單? 

只要花二小時學會如何填系統商的申請書即可,沒有複雜的教育訓練課程及產品說明會。

 Q: 為什麼要請您來推廣?  

因為直營店是等客戶上門,而您是主動尋找客戶或登門服務,並為他辦妥手續 (借重個人的人脈並提升服務效率)
 

Q: 如何推廣或經營電信事業呢?
A:要推廣2個門號~其實很簡單~但是~每個人完成的時間不一定~ 但是~我們假設每個人推廣2個門號需要1個月的時間~ 約計1年即可讓你賺到一筆財富喔~
門號推廣~免入會費~免屯貨~門檻低~獎金高~制度好~ 其實~推廣門號真的沒啥訣竅~ 只要自己心理建設做好~推廣起來就沒心裡負擔~
門號推廣是正當的兼職~獎金制度也好~ 月租398~每個人都負擔的起~還可抵通話費~ 我們這個兼職~免收入會費~免屯貨~免預繳~ 根本沒地方可以騙人~
所以~絕對不會有問題的~你放心~ 你可以先找幾個真的想兼職~想賺錢的朋友~ 相信週遭一定有幾個~你只要掌握到至少2個有興趣的朋友~ 並請他們各辦理一支門號即可~
再來就是輔導他們~其實就像固定跟朋友喝咖啡一樣簡單~ 喝咖啡聊事業是很棒的方式~又有共同的目標跟理想

 
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快參考我的部落格或下列網址

http://ktrsbl.ezhbbs.net/booking.php
參加線上面談,會有更完整的解說,反正不用錢,聽聽也好
通過審核,我們就是夥伴了!!

人生只有一次,給自己一個永續收入的機會
只需要認真兼差半年就能達到充滿自由的人生
別懷疑唷,真的有辦法致富唷
大家一起努力賺錢!!!!!

arrow
arrow

    Tripl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