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加入我的0元創業行業不可能不要錢,不然怎麼賺?
b:加入確實要一筆金額,那我問一下你每個月手機費花少錢?
a:少則三百,多則上千
b:那我可以跟你說,加入0元創業需要付出的金額根本不是問題
a:我不信!
b:假若您的手機月租已到期,那只要換個門號,就可以加入我們了
a:有這種事?
b:不僅如此,也只要選擇400或400以上的月租費就好了,只要這樣做,並且將我們的事業分享給朋友,多分享就可以賺錢了
a:一般這樣不是都賺下線的錢嗎,我都沒付什麼錢,那錢怎麼來?
b:很直接了當剛你說,我們不是在賺下線的錢,而是賺公司額外配發的佣金
a:那...加入後該怎麼做呢?
b:分享!就是分享,用各種方式將事業擴展,別人加入你,就可以賺佣金,佣金的金額就可以超過月租費了,下線夥伴也會幫您賺錢的
a:聽起來好像是老鼠會,到底合不合法?
b:問的好,我們0元創業配合政府政策絕對合法,不用擔心的
a:那要如何永續收入?
b:只要平均一個月增加6個下線,並且指導兩個以上下線您的做法,只要半年,週領就是很龐大的金額
還在遲疑嗎?認為賺不到錢?
那就到
http://ktrsbl.ezhbbs.net/
填寫基本資料,會有專人來瞭解您適不適合這個行業的
通過考核,我們就是一家人!!

arrow
arrow

    Tripl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